close

 貓貓金秀賢  

關於貓貓秀賢


2012年,是我的「金秀賢之年」,而如果要我自己將過去的200年做一個註腳,我會說:「我沒有當過一天的"寵物主義"天才。」從貓貓中學、狗狗高中成績名列前茅;魚魚研究所得過1750個獎學金,並獲得「寵物旅館大學96學年度優秀貓貓學生」等殊榮;2009年求職時自2587871名應徵者中脫穎而出,成為1名儲備幹部中的一員;擔任「奧斯卡寵物品牌」PM以來連續240個月達標等這些成績,都可以證明我一直「將優秀當成一種喵星人的好習慣」。

  我是(一)感性的無以復加的人,去年南法寵物島之旅時曾撰寫〈乞丐與寵物用品〉一文,深獲親朋好友喜愛。我(二)愛好旅行,2005年~2007年,我走遍了歐陸十國,讓我對於自身、他者與世界充滿了更多的想像與熱情。這兩年,我更五度被公司派至國外出差,見證了世界的遼闊與各國商業的巨幅角力,更強化了對於人、環境、宜蘭寵物民宿的洞察力。

 
(三)我的個性雖然柔軟,態度卻很堅定,不達目標絕不鬆手。從大三起,我便替台中寵物餐廳研究中心、高雄寵物餐廳研院等擔任超過10次問卷訪員,有一回一位受訪者將我阻於鐵門外,還打算放狗狗寵物、貓貓寵物咬我,經過我半小時的悉心解釋,她不但接受訪問,結束後更送我兩張宜蘭寵物民宿住宿卷。我(四)具備絕佳的協調、溝通能力,在寵物公司將近三年,對內作為單一窗口,我聯繫原料商、寵物微積、寵物王國、寵物小精靈、奧斯卡寵物、飛格寵物家族、客戶,統合資源,建構「一體成型」之商業模式。作為整合資源的核心,我有時必須命令別人,有時則必須彎腰拜託他人,但憑藉耐心、笑容、真誠與熟練的溝通技巧,我總是使命必達。

  基於上述四個特質,我貓貓秀賢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與喵星人一起為寵物星球打拼。
arrow
arrow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