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後:我……的……充……電……線……啊……

關於養狗的「Before&After」,你中槍了嗎?

養狗前:不管是自己下廚還是叫外賣,都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看劇;

養狗後:乃們走開!不要看著我!口水!口水!好吧我不吃了……

關於養狗的「Before&After」,你中槍了嗎?

養狗前:爸媽一致反對,覺得我連自己都養不活,怎麼能養狗;

養狗後:它們在家裡的地位已經超過我了……

關於養狗的「Before&After」,你中槍了嗎?

養狗前:手機里全是美食照片(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妹子);

養狗後:還是沒有妹子照片……

關於養狗的「Before&After」,你中槍了嗎?

養狗前:我可以天天下館子,自己掙的錢自己花;

養狗後:我兩袖清風,錢包空空,掙來的錢都給狗花了……

關於養狗的「Before&After」,你中槍了嗎?

養狗前:我的車裡一塵不染,畢竟車是男人的第二個家;

養狗後:狗毛!全是狗毛!座椅方向盤手剎中控台,全!都!是!狗!毛!

關於養狗的「Before&After」,你中槍了嗎?

養狗前:我的家裡雖比不上處女座房間(處女座:為何莫名躺槍,愛乾淨怪我咯),但也是乾淨整潔;

養狗後:……

關於養狗的「Before&After」,你中槍了嗎?

養狗前:朋友叫我下班去happy,走起啊!墨跡啥!

養狗後:「不了不了不去了,還得回家遛狗呢。」

關於養狗的「Before&After」,你中槍了嗎?

養狗前:我有很多小物件,都是兒時的回憶;

養狗後: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關於養狗的「Before&After」,你中槍了嗎?

致我親愛的狗:你把我的房間、我的東西、我的車都弄得一團糟,還讓我變成了「月光族」,如果你再這樣,我就生!氣!了!雖然沒什麼後果……你聽著,如果你再不收斂,我就不!理!你!了!放心吧,我不會拋棄你的,誰讓你把你的一輩子都交給我了呢……唉!走吧,咱們去找隔壁樓的小柯基玩一會兒!回來粑粑給你做好吃的!



出處:tw.gigacirc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