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2016年台灣平地竟然發生了下霰的奇觀

就連我家的狗狗也超high

一直汪汪叫滴不停~~~~汪汪~~~

這個毛小孩感覺就是再說

"快~~~放我出去玩~~~我要玩雪~~~快~~~~~~汪汪"

或是

"老茲就是要玩雪~~~~~快讓我飆出去~~~~~"

一直不停的汪汪叫><

對了我家的毛小孩是 柴犬(Q比)

相當的Q阿

柴犬,是古老的日本犬種之一。雄性身體長38至41公分,屬於小型狗種。柴犬於1936年12月16日被指定為日本的天然紀念物,亦是現存六種日本狗中唯一的小型狗。根據日本狗保存會,在日本被飼養的日本狗種裡,約有八成為柴犬。 維基百科

柴犬-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