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目標是把投資理財學好!
希望能從"期貨當沖"賺到50萬就好(?!)

 
因為小弟是那種投資理財白癡,這輩子也覺得自己不會投資理財
但是因為未來人生規畫打算想結婚,也開始覺得"錢"真的很重要
但是有可能在工作本業上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嗎?
個人覺得800%相當的不可能...
 
不可能創業做吃的賺大錢,也不可能靠大樂透一夜致富
這陣子想破頭還是想破頭,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向來是積極的我於是走進書店找些賺錢的好點子
 
一走進誠品就看到,滿滿的投資理財書籍
下意識覺得這可能是我目前唯一的裡才賺錢方式了
 
不過請教各位理財專家與投資大大
 
期貨是什麼呢?
 
 
股票我還小懂 但是只懂台積電...至於連K線都不懂得我該從何做起呢?
 
我該買哪種類型的書來看呢?
 
於是我心想買最暢銷的理財書籍排行榜TOP10總是沒錯的吧~~~~~
不到30分鐘花了將近3000多元買了N本理財投資的書.... ps.後來覺得我真敢買耶XD
像是理財書籍像銷售弟一名的"多空轉折一手抓:蔡森12招投資年獲利50%的贏家祕技"
還有"抓住K線 獲利無限"
"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
這三本感覺還不錯 我蠻推薦的 因為就是裡面寫的股票K線心法很好懂
 
但是下面這幾本則是依照暢銷度一一買進,反正我也不買名牌籃球鞋,股票期貨書籍多買點也不會敗家到哪裡去壓
2014-2019經濟大懸崖:如何面對有生之年最嚴重的衰退、最深的低谷
蕭明道教你主升段獨門獲利絕技
大漲的訊號:全球最大主權基金經理人的股票K線
財報狗這樣選對成長股
 
下面這幾本是 我翻過之後覺得 內容相當紮實的幾本書 有對理財賺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瞜
你的夢想就是最棒的存錢筒(隨書附贈DIY夢想存錢筒)
第一份收入就投資:30歲存百萬、40歲領雙薪
投資金律:建立獲利投資組合的四大關鍵和十四個關卡(全新增訂版)
下班後賺更多:記帳、存錢、再投資,富朋友的「破窮理財法」提早20年退休不是夢!
猶太理財專家不藏私致富祕訣
紀律的交易者:培養贏的態度,成功的交易80%靠心
洞燭先機:股市億萬贏家關鍵技術揭密...等等一堆書
簡直是得了理財"失心瘋"一樣@@
 
買了好多關於股票投資 基金ETF的相關書籍呀...@@
 
但是心底總是有點不安...覺得自己會不會買錯方向了呢?不知道有誰能推薦我理財書籍呢?最近比較想要知到股票怎麼買賣呢?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