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討厭誰就送誰哈士奇呢?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網友在養了哈士奇後: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淚流滿面啊。。二哈:麻麻,你看黑心棉有害健康,我幫你消滅啦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哈士奇拆家的本事可謂出神入化。。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你沒看錯,這床就是哈士奇刨的!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麻麻,一陣風吹來,紙都灑了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專業撕紙二十年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主人,這沙發我給您驗過了,是真皮的,口感帶勁!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主人,看著我純真的眼神,這真的不是我乾的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麻麻,這次你沒法把我鎖外面嘍!哈哈哈。

拆遷隊長:哈士奇的自白

現在知道為什麼討厭誰就送誰哈士奇了吧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