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對自家萌寵的溺愛程度,這位鏟屎官很是興奮的跟我聊了很久,還是萌妹子呦,嘿嘿!羨慕不,下面我也把這些分享給大家吧,

lulu算是被我精挑細領養出來的,不只是因為它的帥氣,最主要的是它非常的可愛,恩,還很傻,所以取名叫lulu。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在車上睡著的樣子,n(*≧▽≦*)n】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小時候很不聽話,所以會經常教育它】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一教育它,它就會扮死狗,】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那時候天冷,隨便剪了一塊布讓她當衣服,村姑既視感!哈哈】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再長大一點就是喜歡蹲水盆裡面,夏天的時候,一有空就蹲的那種,】

值得一提的是,lulu是從小就怕水的,但是又喜歡玩水。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剛洗完澡,吹毛毛】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又開始蹲水盤】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很喜歡濕地~】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lulu特別怕樓梯,所以一犯錯誤主人就會把它放樓梯上面】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把自己的玩具咬壞了。】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弄壞玩具懲罰中:綁住嘴巴。】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最喜歡抓蜻蜓和老鼠,下圖是在捉蜻蜓~】不要問能不能捉到,我也很疑惑的⁄(⁄ ⁄•⁄ω⁄•⁄ ⁄)⁄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犯二與撒嬌~也是個傲嬌萌貨】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恩,還很怕高~Σ( ° △ °|||)︴這真的高嗎?】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犯錯了,被扔在水桶里~可憐兮兮的】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開始變得有點大叔了,沒以前可愛的了,但是更帥了~】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又是一年夏季,還是喜歡蹲水盤,很好奇這個習慣怎麼養成的,很萌啊~n(*≧▽≦*)n】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新的玩具,戰鬥雞和球】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累的趴下,之後鏟屎官就一個人這樣把它拖著走的,我已可以想像到當時的畫面了!⁄(⁄ ⁄•⁄ω⁄•⁄ ⁄)⁄】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還是很怕樓梯,怎麼拉都沒用~】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又是一年,依舊蹲水盤~這習慣看來是改不了了】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犯錯版蹲水盤:被拴起來後,生氣不理我~也是有點小脾氣的~╭(╯^╰)╮】

特地選的一隻蠢萌哈士奇,沒想到最終被我養成了猥瑣大叔~

從頭看到尾,再回到頭去看小時候的樣子,感覺光是這樣快速瀏覽一遍就有了很濃厚的感情在裡面,可想而知這位主子對lulu的溺愛程度有多高了!o(* ̄▽ ̄*)o

此時此刻,你的身邊是不是也有一隻陪伴你一起成長的萌寵呢?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