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ID蒼白!!」Super Junior東海通過義警考試 入伍期限倒數!


5


今日(4月9日),SBS綜藝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將播出「小區麵包篇」,成員Hani將淚灑現場。


據悉,該期節目介紹了韓式麻花、奶油麵包、蔬菜麵包、蔬菜薯泥餅等食品,「吃貨兄妹」再度展現了無人能及的吃貨魅力。 金俊鉉在品嚐完蔬菜薯泥餅後,大讚美味,並介紹了自己獨特的吃貨技術。 薯泥餅外酥里嫩,金俊鉉感嘆道:「這就是以前在我們小區麵包店才能吃到那種味道,終於又遇到曾經吃過的薯泥餅了。」而Hani在品嚐到薯泥餅後,眼圈不禁紅了起來,並哽咽道:「我知道這個…以前生活比較艱苦的時候,我跟媽媽和弟弟一起吃的薯泥餅就是這個味道。」說完,Hani更是淚流不止,令在場的嘉賓也不禁為之心疼。


此外,Hani的眼淚將於今日下午6時10分在SBS綜藝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中公開。 (責編:全英實) 全星網

55


MAMA音樂大獎 EXO燦烈下臺喘氣癱坐椅上

光豔!?Hani你默默微笑著,不對我說一句話,但我感覺,為了這個,我已期待很久了。

Block B-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