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RET激新____」伯虎啊,不要這麼絕好不好?大不了我發個毒誓,如果以後我再賭錢的話,就讓天下最醜的女人夜夜輪奸,直到體無完膚,搖搖欲墜為止,這樣可以了吧?


3


3月21日,TS娛樂公開了旗下女團Secret成員全烋星的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染:Colored》的封面照。


據悉,全烋星的此張專輯將發行兩種版本。 普通版的封面照為全烋星捧著花束的照片,濃濃的春日氣息盡顯唯美。 而特別版的封面照則為全烋星躺在浴缸裡的照片,充滿了夢幻色彩。 兩種版本的封面照都展現出了全烋星的獨特魅力,令其看上去魅惑動人。


TS娛樂相關負責人表示:「普通版我們選用了比較清涼寧靜的顏色,特別版則融入了具有少女氣息的紅水晶顏色,突出了柔和的春季美。全烋星時隔一年推出個人專輯,可以說這張專輯積極反應了她的建議。」


據了解,《染:Colored》共收錄了6首歌曲。 其中,主打曲《來找我》由組合Untouchable成員D.Action伴唱,rap部​​分也是由D.Action親自作詞,是一首旋律極具中毒性的歌曲。 此外,全烋星的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染:Colored》將於​​3月21日正午起透過各音源網站接受預定,並於3月28日舉行showcase。 (責編:全英實) 全星網

31


《拖旅行箱的女人》全慧彬:我也想演受人喜愛的角色,但這個反派很有魅力與挑戰。

沾沾自喜!全孝盛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正花-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