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物件Orz」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證嚴法師)

 


222


近來,主持人全炫茂與金智敏被爆一同到中介看新婚房,全炫茂透過我社媒體Sports朝鮮作出了回應。


近日,全炫茂與金智敏一同出入房屋中介的視頻曝光,引起了熱議。網友們紛紛猜測兩人或在看新婚房,為結婚做準備。 特別是全炫茂所背的背包的風格比較偏於女性風格,便更加加深了網友們的誤會,認為全炫茂在替女友背包。


4月9日,全炫茂在與我社記者的通話中表示:「最近因為太寂寞,所以我會叫我的朋友都搬到我所住的小區來。最近正在向我周圍的藝人朋友宣傳我所住的金湖洞。我的宣傳起到了不錯的效果,Rainbow成員智淑在3個月前搬來了金湖洞,許景煥也於2週前搬到這邊來了。劉小英最近也給我打了電話,向我諮詢這一帶的房價。最近金智敏剛好也在考慮搬家,所以我只是幫她做個參謀。恰巧的是,今年7月我的房子也要到期了,所以便一起去中介看房了。目前,我正打算將與我關係比較好的藝人都叫到金湖洞一帶來,組成『金湖洞Moovengers』。」


而對於相關視頻所引起的緋聞,全炫茂笑言道:「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背的包被大家誤以為是金智敏的包,所以才更被誤會為是我們在交往甚至要結婚吧。那個包是我的,不是女人的包。」(責編:全英實) 全星網

2


崔振赫訪港不忘蘭桂坊夜泡 30粉絲簇擁下離港

精美!全炫茂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沒關係,是愛情啊-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