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點滿滿,狗狗死前最後一頓飯,你滿足它沒有

回答一:我的狗狗叫雷神,它陪伴了我太久太久,以前我喜歡晨跑,它就會跟在我身後一起跑,直到有一天,它竟然跟不上了,我才意識到它老了,那年它已經10歲。從此我也改變了我的鍛鍊習慣,將跑步變成林間漫步,和它一起慢慢的走。

雷神非常喜歡吃甜甜的冰激凌,但考慮到冰的東西會刺激它的胃,之前我們不敢給它多吃,總是買最小號的給它,就在知道它快不行的時候,我們終於放開了,買了一個大大的冰激凌滿足它。它走的那一天也暢快的吃了冰激凌,但願它是帶著滿足而去。

淚點滿滿,狗狗死前最後一頓飯,你滿足它沒有

回答二:這隻狗狗是我從動物收容所里領養回來的,之前他們差點就安樂死它。它是個非常喜歡運動的小子,一直逮著球和飛碟玩個不停,還獲得過全國狗賽的飛碟獎,我們都以為它很健康。

可 突然就有一天,它走路的樣子顯得非常痛苦,於是我們帶它去檢查,結果發現它患了癌症,之後切除了它的脾臟,原來我們以為它會康復,可是又復發了。第二次復 發,它的情況更不好了,路都不會走,在帶它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有賣烤雞的,我哭了,買了很大一隻烤雞給它吃,它已經5年沒有吃過雞了,因為之前它有皮膚 病,雞會刺激皮膚病。

它看到烤雞,眼都放光了,大口大口狼吞虎咽起來。是的,最後的晚餐,無論如何都要滿足它。

淚點滿滿,狗狗死前最後一頓飯,你滿足它沒有

回答三:這是一隻從地下斗狗場裡解救出來的比特犬,和我們一共生活了7年,雖然它是斗狗,但被解救後卻完全不具有攻擊性,還成為註冊的治療狗,就是可以進醫院或養老院,給那裡病痛中的人們帶去安慰的那種狗狗。

不過之前斗狗的那段經歷,多多少少損傷了它的身體,它健康狀況一直不好。它很喜歡吃當地一家咖啡館裡自製的小點心,於是我一直買來給它吃,平時就一直儘量滿足它,因為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離開我。

我的做法就是在它生前每一天都滿足它,這樣即使它走了,我也會覺得無憾和安心。我也正是那麼做的。

淚點滿滿,狗狗死前最後一頓飯,你滿足它沒有

回答四:我對我狗狗死前抱有很大的遺憾和內疚。

狗狗叫sammy,在收容所里已經9歲了,因為它很安靜,從來不吵不鬧,我就將它領回家。9歲的狗,已經算是老狗了,之後3-4年里,它健康情況一天不如一天。

最後一次帶它去看獸醫,醫生說它真的沒救的,不如實施安樂死,在實施前,我心裡很亂,也不知道給它吃什麼好,就打包了我們自己吃的熱狗和漢堡帶給它,不料,它是那麼的喜歡吃熱狗,吃光一個以後,就用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我狼狽的轉過頭去,因為我沒能多買幾個帶給它,而它馬上就要被安樂死了。它死後,我一直沉浸在深深的羞愧中,那天我為什麼不多買幾個熱狗給它。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