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空氣新鮮多了

養狗以後,我們快樂並痛著...

這是給我買的新浴缸嗎?跟我身形剛剛好

養狗以後,我們快樂並痛著...

主人,你看,我幫你把東西都洗了一遍呢~

主人,剛好險,我奮力反抗才避免被小偷抓走

養狗以後,我們快樂並痛著...

小子,這就是你跟鏟屎的打小報告的下場!

養狗以後,我們快樂並痛著...

車開穩點,別影響我拉翔...

養狗以後,我們快樂並痛著...

天天就知道玩遊戲,還是我來拯救你把!

養狗以後,我們快樂並痛著...

有一種任性叫:一屁股坐下

養狗以後,我們快樂並痛著...

養狗以後,我們快樂並痛著...

養狗以後,我們快樂並痛著...

養狗以後,我們快樂並痛著...

就在喵不經意的一瞬間,汪抬起了它的左腿~

養狗以後,我們快樂並痛著...

請問,有誰看見我媳婦了?找半天啦...

養狗以後,我們快樂並痛著...

我們養的狗,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惡魔,而我們,痛並快樂著...



出處:mp.weixin.qq.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