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聲稱「因為太多人想吃,今天我已經殺了 31 只貓,這是這裡最棒的肉!」

這就是為什麼在越南河內幾乎看不見流浪貓的原因,我快崩潰了

在亞洲,已經有大概1萬隻家貓被歹徒搶走殺害,並將其供應到越南。而一隻貓大概可以賣到 52 英鎊。

中國甚至有人看準這個商機跨境走私,若在運送途中被抓到,卡車司機只是被罰款 250 英鎊而已。

這就是為什麼在越南河內幾乎看不見流浪貓的原因,我快崩潰了

老闆正在料理食材(惡)

這就是為什麼在越南河內幾乎看不見流浪貓的原因,我快崩潰了

一隻貓正躺在案板上。

這就是為什麼在越南河內幾乎看不見流浪貓的原因,我快崩潰了

眾人其實早已見怪不怪

這就是為什麼在越南河內幾乎看不見流浪貓的原因,我快崩潰了

在餐廳最受歡迎的食物是貓肉火鍋(小編要吐了!!!),售價大約 40 英鎊,而在越南農村,1 碗貓肉麵只要 3英鎊。

這就是為什麼在越南河內幾乎看不見流浪貓的原因,我快崩潰了

早在1997年,越南就已明令禁止吃貓肉,但店家仍大喇喇地懸掛招牌,老闆吹噓:「現在每個人都喜歡吃貓,因為它的肉更嫩」

這就是為什麼在越南河內幾乎看不見流浪貓的原因,我快崩潰了

網友對此持兩極意見,有人認為吃貓肉太噁心,尤其它是我們最可愛的寵物;但也有網友聲稱:「我們殺了牛,羊,豬,鱷魚,袋鼠等等,為什麼沒有貓?因為我們看到他們為'寵物',但然後呢?」

那大家對於吃貓肉有什麼看法呢?



出處:tw.gigacirc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