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在孩子們眼裡,家裡的寵物沒準是他(她)最親愛的小夥伴呢!看看下面這些萌娃加萌寵的萌圖,是不是連心都要溶化掉?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啊~~嘴巴張開,鍋鍋喂你吃飯!不吃飯可不是好孩子!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水餃(睡覺)~~~水餃~~~我們一起睡覺!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即便是睡著了,我們的表情都神同步有木有?!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沒錯!我們就是傳說中的……Twins姐妹花!神似程度高達99.99%!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等等等等~~除了姐妹花,還有兄弟花呢!好吧,我們不是花,我們是帥翻銀河系的兄弟連!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麻麻回來了,快躲起來——你說,麻麻會先找你呢?還是會先找我?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今天降溫了,一起來烤烤火暖和暖和!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鍋鍋,我再也不搶你玩具了,快放我進去~~~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我們都是愛乾淨的小孩,我們都是很乖的小孩,我們真的沒有打翻調色板——麻麻你這是神馬表情?為什麼看著象是要暈倒滴樣子?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嘿,哥們,咱這次好像玩大發了?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趁麻麻不在,趕緊欺負一下你——來,嘗嘗我的香港腳。呃,我暈了,你還能更臭一點麼?!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我想嘗嘗萌寵是個什麼味道……喵星人(一臉黑線):雖非同根生,相吃亦莫急啊親!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喵星人(使勁翻白眼):你想幹嘛你想幹嘛你想幹嘛!難道你也想來一口?!好的不學學壞的!差評!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親,我真的不會跳舞!我堂堂男子漢——呃,不對,是男狗漢。我堂堂男狗漢你給我穿這個露屁股的裙子象啥?我還要不要泡妞?親,你還是放我出去吧,我保證給你綁個——哦不,是找個新舞伴來!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我們說好了一起長大……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一起玩……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一起看電視……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一起看雨……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一起看夕陽……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一起紅彤彤的過年的新衣服……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可這中間到底哪個環節出了錯?!為什麼最後我們都長成了米其林輪胎?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儘管這樣,我還是很愛你滴……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我還是願意帶你去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滴——不好意思我笑場了,其實我想說的是這些看星星看月亮詩詞歌賦人生哲學就留給那些傻缺去談吧,我真正想做的是……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我真正想做的是:世界那麼大,我們去看看!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我帶著你……你帶著錢……你一定要帶著錢啊親愛的……

哎喲哎喲,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我讓你帶著錢!帶著錢!帶著錢!你特麼這帶的是錢麼?!你還捉,還捉,還捉!你以為我帶你出來捉蝴蝶啊~~~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