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狗狗剛出生沒多久就開始在街頭流浪了

一組圖片讓你體驗流浪狗悲慘的一生,人類,醒醒吧!

它一直在這裡守在這附近,很少跑遠,或許它想著萬一主人回來找我找不到了怎麼辦,可是它不知道的是它的主人開著車把它丟在了這個陌生的城市裡,狠心的讓它在街上流浪,而它還是那麼傻,那麼忠誠的等著主人回來,接它回家!

一組圖片讓你體驗流浪狗悲慘的一生,人類,醒醒吧!

它的眼裡充滿了期盼,期盼有人能帶它回家,讓它也有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個主人陪自己玩耍,就算被人欺負了無數回,被人打了無數回,它還是充滿了期盼,眼睛裡充滿了渴望

一組圖片讓你體驗流浪狗悲慘的一生,人類,醒醒吧!

它還是比較幸運的,這條街上有個好心人為它搭了一個家,雖然簡陋但這是自己的家,有時會夢到有一個主人天天陪自己玩耍

一組圖片讓你體驗流浪狗悲慘的一生,人類,醒醒吧!

接頭巷尾的兄弟,在外流浪必須團結,要不然會被欺負,被別的狗狗撕咬,被人類打!

一組圖片讓你體驗流浪狗悲慘的一生,人類,醒醒吧!

今天運氣不錯,好心人喂我吃了好吃的,好久沒吃的這麼飽了!

一組圖片讓你體驗流浪狗悲慘的一生,人類,醒醒吧!

已經餓了好幾天了,到處找不到食物,好餓啊,你能給我點吃的嗎

一組圖片讓你體驗流浪狗悲慘的一生,人類,醒醒吧!

又開始下雪了,我的那個朋友還好嗎?我得找點吃的給它帶回去!

一組圖片讓你體驗流浪狗悲慘的一生,人類,醒醒吧!

很不幸,等不到朋友回來了,我快要死了嗎?我會上天堂嗎?天堂上我只要有個愛我的主人,一個溫暖的家!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