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見它大肚子生小寶寶,無論颳風下雨春夏秋冬它都會蹲在家門口,家門口永遠是大門緊閉。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而且它生的寶寶也是在大門外,她主人打扮的挺漂亮。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這小狗一次又吃不了多少飯,哪怕你吃剩下的飯給它吃也比讓它在小區吃垃圾強,有次我喂它狗糧,它主人說它不吃,吃飽了飯了,剛才我遛狗回來看它吃垃圾。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心酸的很,跑到家裡拿出來狗糧給它。居然吃了,一口氣吃了半快斤怕撐壞了。沒敢多給。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我這還有十幾斤的狗糧,以後碰見它會天天喂它的。它的孩子天天在門外邊風吹雨打,現在天氣涼了,我想敲開鄰居家門,把小崽子給我養吧。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我出去看看它,發現趴在家門口睡覺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一年四季就是這麼睡覺的。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冰涼的地,它主人家又是一樓帶院子。幹嘛不打開門給它個窩。唉,我又在打抱不平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臉型是不是蠻漂亮的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剛才我又去看了一眼,順帶狗糧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這個狗糧味道沒有第一次喂的好,沒想到它還是吃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家裡還有十幾斤。我家狗不吃。這個可以夠可憐的小泰迪吃鞋日子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出去遛狗順便去看看它,驚喜的是它看見我搖尾巴一蹦一蹦的居然讓我摸它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難過的是小崽子也在外面地上睡覺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看見我送的墊子,跳上去,瘋了一樣的刨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如果有那麼一件舊衣服它也不會挨凍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喂過兩次狗糧都沒有給它水喝,肯定渴壞了,喝了很多水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這可能是它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刻吧,也可能是第一次喝酸奶。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它知道這是我給它送的泡沫,也知道上去睡覺不那麼涼。總之看見我一直搖尾巴,是不是離拐走它更近了一步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我沒法想像它撿到垃圾吃完後沒水喝的情況,主人都把你拒之千里之外,你還是依然衷心於這個家。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跟同事聚餐吃完飯,收拾了一堆堆大塊排骨骨頭,回家給它用開水過一遍,磨磨牙也算開葷了。牙結石肯定很嚴重。今天去遛狗。看看同樣泰迪,遭遇就是一個天一個地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一晚上沒睡好,睡了一會做夢還凈是跟鄰居辯論問她,把狗狗讓我養吧,我會養的很好的,要不賣我也行,突然我家狗狗蹦上床撓我,該出門帶它尿尿了,我也該去看看它了,大早上是不是在門外。這個狗狗也是我領養來的,養了一年多,比較懂事。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一大早看到了揪心的一目剛開門就看見狗狗在我家門口的垃圾袋裡吃東西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外面陰天風刮的呼呼的,看見我過來,趕緊搖著尾巴過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於是,我又給它喂食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它吃得很香,但我心裡越是心酸!!!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原諒我起來晚了看見你在撿垃圾吃。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明天我會早早起來的。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已經中午了,去看看它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依舊趴在家門口,看到我搖著尾巴過來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喂它狗糧不吃。跟著我走到我家門口,喂它又吃了幾把。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吃完喝點水又跑回家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遛狗時間到,剛出門路過它家門口發現它一直看我,好像靠近我的樣子,無奈我牽的這貨一直往前沖哼哼叫要去尿尿,等我回家在去陪它會,話說外面風好大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傍晚了,我去看它,還是雷打不動的趴在家門口,很憂傷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看到我來了高興的搖著尾巴,一蹦一蹦的,狗狗是白色的。你們能看出來嗎?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每天都看,感覺心酸,我們卡卡真幸福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大早上一開門它在吃垃圾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而且撿到一塊生的雞肉,怎麼叫它都不理我,給它狗糧也不吃了,叼著肉就跑。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對它來說就是豪華套餐,有木有。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忙活一早上我自己還沒吃飯呢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看它吃得那麼香,一定又是餓壞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又去看它了發現它在家門口,我叫它,它現在知道往我身上蹭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太好了,可是我發現一個問題。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它屁股堵住了,走兩步坐著就往前拱,拉屁股。我給它擦,它咬我,其實是毛長占住了,把屁股堵了,我一路往家走,把它叫進我家。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居然跟進來了,在院子裡轉了兩圈出去了,出去還是用屁股在地上拉著走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我就撓撓它的肚子,看看我手指頭。明天趁家裡沒人,給它叫過來洗洗澡,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出門拿快遞。發現它叼著火腿腸正往家跑,我叫它還看看我,然後還是跑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不知道哪個好心人給它的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大 家不用擔心了,以後它有好日子過了。跟我同城的網友,離我不遠。網友說當時鄰居多,沒敢帶它走,他去年養過泰迪,丟了。家裡有籠子,推子,我這有狗糧。經 過溝通,明天我瞅准機會把它關我家聯繫網友過來接。同事我感到既傷心難過又開心,傷心的是養了它幾年的主人要離它而去,不知道它主人會不會有那麼一絲絲的 難過。通過這件事會不會學到直到離去後才懂得珍惜的道理呢。

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本來約好九點吧友帶著自製糧來喂它,早上路過它家門口,發現大門開著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它依舊趴在家門口,我回家後它跟著我回我家了,然後看見我歡的不得勁,使勁往我身上蹦。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網友說太可憐了,馬上就過來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它屁股毛堵了,一直坐在地上往前拉屁股往前走。今天它沒吃多少狗糧可能是吃過垃圾了

鄰居家的泰迪在撿垃圾吃,天寒地凍的每日都睡在門外,好心酸!

晚上,和網友吃過晚飯後,趁著夜色的掩護,我送她出了門口,並千叮嚀萬囑咐的和她說了很多,讓她好好照顧狗狗!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