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去哪了?兩條淚痕回答了路人的疑問!那畫面看不得,讓人淚奔

一名記者剛好在同一地點,聽到了狗狗的哭聲。他往著哭聲方向找去,就找到了這只黑色狗狗,它的表情看似害怕且傷心,兩行淚水讓人印象深刻。可惡的是,記者也看到飼主匆匆跳上的士離去。

狗狗的照片被PO到臉書和推特,引來網友對飼主的棄養態度感到不滿,紛紛留言說:

「看了好心疼」、「我的心也被揪痛了」 「狗狗是有多心碎,才會哭成這樣?!"

據報導,狗狗遭棄養當天等了許久,沒見飼主回來要回它,所以被中途暫時收養。負責人稱:「我們已將狗狗安全接回暫時收養,也會嘗試尋找其原主人,讓他聯絡我們。

主人去哪了?兩條淚痕回答了路人的疑問!那畫面看不得,讓人淚奔

曾經感受過人類的愛,卻又被遺棄,還不如從來沒有感受過,我想這因為如此,狗狗才會如此心碎落淚!

因此也奉勸喜歡寵物的朋友們,別光大呼好可愛……在你帶一隻小狗回家的前,你需要清楚幾件事:你是否適合養狗?狗狗是需要很多陪伴的,如果你是早出晚歸的上班族,那麽請你慎重考慮。

況且要養好一隻狗狗也需要花費你收入的一部分,你是否有能力承擔?

狗狗在家搗亂,你要給鏟屎鏟尿,你是否有足夠的耐心?只有三思而後行才是對生命負責。

主人去哪了?兩條淚痕回答了路人的疑問!那畫面看不得,讓人淚奔

來看看來自一隻狗狗的自訴,再決定是否養它吧:

一、我大概能活10到15年,你我之間的任何分別對我來說都會很痛苦,在你買下我之前請考慮清楚。

二、請不要對我生太久的氣,也不要把我鎖起來當作懲罰。你有你的工作、活動,還有朋友,而我只有你。

三、請時不時地跟我說說話,哪怕我有時候聽不懂你在講什麽,但我知道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著我。

主人去哪了?兩條淚痕回答了路人的疑問!那畫面看不得,讓人淚奔

四、當你打我的時候,請記住我的牙可以輕易咬碎你的手骨,但我很不情願做這樣的事。在你罵我不配合、難以控制或懶惰之前,請先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有什麽事情讓我感到不適了。也許是我吃的東西不對,或者是我太久沒出去曬太陽了,再者是我開始老了。

五、我老了以後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會變老的。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簡單。

六、請記住,我愛你。

主人去哪了?兩條淚痕回答了路人的疑問!那畫面看不得,讓人淚奔



出處:www.coco01.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