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很高興你回來啦!貓:哦,是你呀...

養貓和養狗差在哪?  幾張圖片讓你一目瞭然

狗:謝謝主人!貓:我不喜歡這些食物

養貓和養狗差在哪?  幾張圖片讓你一目瞭然

狗:我愛你,人類!貓:跪拜吧,人類!

養貓和養狗差在哪?  幾張圖片讓你一目瞭然

狗:很抱歉!貓:嗯,我這麼做是正確的!

養貓和養狗差在哪?  幾張圖片讓你一目瞭然

狗:我太大了,不能上床貓:我要霸占整個床!

養貓和養狗差在哪?  幾張圖片讓你一目瞭然

【貓貓狗狗萌寵物】官方微信:mmggmcw

--------------------------------------------

--------------------------------------------

--------------------------------------------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