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想找自己家的主子的話,去一些狹小的房間角落和箱子處總能有喜人的收穫。而家裡一般有新箱子的話,也總是被其霸占。

貓,似乎天生就對箱子十分喜愛~

【嘿!猜猜我在哪?】

聽說喵主子都愛鑽箱子,如今我已經有了箱子 還差一隻貓!

【如果不是有一抹黑,我差點看成了毛毯,Σ( ° △ °|||)︴】

聽說喵主子都愛鑽箱子,如今我已經有了箱子 還差一隻貓!

【誰家送快遞送的這麼有新意,】

聽說喵主子都愛鑽箱子,如今我已經有了箱子 還差一隻貓!

【一團面~】

聽說喵主子都愛鑽箱子,如今我已經有了箱子 還差一隻貓!

【這都進不起了還要霸占它,】

聽說喵主子都愛鑽箱子,如今我已經有了箱子 還差一隻貓!

【人類,快來拜見本王,】

聽說喵主子都愛鑽箱子,如今我已經有了箱子 還差一隻貓!

【也許你會喜歡這樣的箱子~】

聽說喵主子都愛鑽箱子,如今我已經有了箱子 還差一隻貓!

【你以為獨自占有這個箱子嗎?】

聽說喵主子都愛鑽箱子,如今我已經有了箱子 還差一隻貓!

【你想幹嘛,這是我的,】

聽說喵主子都愛鑽箱子,如今我已經有了箱子 還差一隻貓!

【咦?這箱子好適合我~】

聽說喵主子都愛鑽箱子,如今我已經有了箱子 還差一隻貓!

聽說喵主子都愛鑽箱子,如今我已經有了箱子,恩,還差一隻貓!⁄(⁄ ⁄•⁄ω⁄•⁄ ⁄)⁄

聽說喵主子都愛鑽箱子,如今我已經有了箱子 還差一隻貓!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