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哥哥開門啊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03

哥,生日快樂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04

魚這麼可愛,怎麼可以。。。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05

電視劇裡都是這麼喊的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06

我也想吃肉包子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07

我的肉呢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08

霸王餐不是你想吃,想吃就能吃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09

哥,我還在長身體呢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10

尿床了怎麼辦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11

情侶狗都是騙人的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12

你該吃藥了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13

你睡覺最好老實點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14

魚的記憶真的只有7秒?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15

這甜筒味道好像有點怪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16

哥,我要減肥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17

哥哥不喜歡我了。。。

兩隻笨蛋柴犬兄弟的日常,二胎時代都不容易啊!

高冷哥哥與二逼弟弟,二胎的設定都是這樣嗎?你們家二胎也這麼二逼嗎?

【更多搞笑,有意思的寵物新聞請關注微信公眾號:萌寵志,意想不到的驚喜!】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