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沒有因為懷孕而將我送走,我在心裡默默發誓,一定會好好保護你們。

我每天都在盼望著,他能快些出來和我玩。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她一定是個可愛的女寶寶,和麻麻一樣美麗又善良。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你的肚子慢慢變大,枕在上面我彷佛能聽到他的心跳,好神奇!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我還能感受到他的心情哦,他現在很開心!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你的肚子真的好大, 你確定這不是吃了西瓜的後果嗎?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雖然你減少了帶我出去玩的次數,但我不會埋怨你,因為我知道你已經很辛苦。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我每天都會親親你的肚皮,相信小主人也能感受到我。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枕在你的肚肚上睡覺別提多舒服了。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我期待每一個清晨,因為離小主人的到來又近了一些。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到了拍孕婦照的日子,你答應帶我一起去,我開心的又蹦又跳!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無論何時何地,我都要時刻守護在你們身邊才安心。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小主人你要乖乖的,希望你以後會偷偷餵我東西吃。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等你出生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在草坪上玩耍了,想想就很開心!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麻麻,我能感受到他在動,你不用擔心。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還有幾週他就要來了,我的心情和你一樣既緊張又興奮。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我相信不管他是男孩還是女孩,我們都會成為最好的朋友!

麻麻,不要趕走我,我和你一樣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懷孕和養狗並不衝突,不離不棄,是作為一個合格主人最起碼的義務。

【更多搞笑,有意思的寵物新聞請關注微信公眾號:萌寵志,意想不到的驚喜!】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