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過去, 驅趕 ,小可憐樣 ,不知道, 流浪了多久了!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我就打賭, 我走 ,要是跟我 ,我就帶回家 ,要是不跟我 ,我也沒辦法, 我沒走5米,就跑過來給我搖尾巴 ,討好我, 好吧 ,你贏了 ,我帶你回家。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3個小時, 沒什麼效果,只搞了個頭 ,好多毛都打結了!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跑了幾家寵物店,加倍價格,別人也不肯!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終於找到一家 願意給我幫忙的人了!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馬上就剪完了!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其實看起來,還挺可愛吧?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準備動手,拿廢料,做一個床!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完成了!呵呵,很有成就感!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美的美,上去就不下來了!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猴年,給你鋪一個好的猴哥被子,希望你永遠好好的!

流浪狗狗一直向我搖尾巴,百般討好我,那小眼神怎麼可以拒絕它?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