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以為是舊棉被,有人以為是舊娃娃,然後就想拖去扔掉。。然而這一團東西是會動的!

人們才意識到,其實這是一隻狗狗!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狗狗因為被遺棄,長期流浪,居無定所,毛髮已經發黑,發臭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這是狗狗的正臉,旁邊的毛髮都不打結成了這個樣子!!!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這是剪下來的一部分毛髮!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看著好心疼,真的不知道狗狗經歷了什麼,有多久沒好好吃飯,洗澡,剪毛,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毛髮全部打結在了一起,需要慢慢地,仔細地去修建,不然容易弄傷狗狗!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待一身長長的髒毛髮剪掉之後,狗狗現身!其實是相當帥氣的!!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狗狗的眼神,還是充滿了一些敵意,一些害怕。因為他太久沒有見到這樣的光明,也很久沒有好好地,看看這個世界。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同時,也不知道多久沒能好好地吃一頓飯。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他很疲憊,對這個世界,充滿的是恐懼。。。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還好,他遇到了一個好人,給他修建了毛髮,還收養了他,給了他一個家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也給了他充足的食物,狗狗終於不用再到處流浪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主人會帶我出去玩兒,讓我見識光明的世界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還讓我有了在一起的小夥伴,我們相處得很融洽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打鬧,一起玩雪,主人和小夥伴,讓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

讓我覺得,世界如此美好。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主人每天都會帶我們出來玩耍。以前這條道路,我也走過,但從未有今天,這麼清楚,這麼開心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所以大家猜,我現在的體重是??嘻嘻,吃得比原來好多了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現在的我,滿足,開心,謝謝我的主人

流浪狗被誤以為是一團髒毛球,差點被扔致死,還好遇到了他。。

願天下的流浪狗狗,都能得到溫暖的住所,都能得到溫柔的呵護。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