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安全感爆棚的阿拉斯加~~~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然而。。當我看到下面這些大丹,我才知道。。。。我錯了。。。

這已經比主人還要大了額!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親愛的,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是怎麼長得又高又瘦,還有大長腿的??!!!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有這麼一隻大狗狗在身邊,再也不怕有流氓了。。。因為都被嚇跑了好伐?!誰敢接近簡直是找死!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女俠!好魄力!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小梅花鹿,你的膽子也很可以啊,我給你點贊啊,我先走了啊!我怕怕啊!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人家牽馬,你牽狗??這是什麼鬼。。。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還有,那個。。。別人騎馬,你騎狗。。。這樣真的好嗎??!!!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問題是,這倆要是相愛了會創造個什麼物種啊???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啊啊啊,汪星人,你不要過來吃我,我一點都不好吃啊!!!/(ㄒoㄒ)/~~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長得大,怪我咯?

不敢不敢,哪裡敢怪你啊!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你以為剛才那些已經夠大了嗎?你又錯了,下面這一隻,是2歲的大丹,人家,從腳掌到肩部高1.01米,站立時2.13米!!!體重75.7千克!!!OMG!!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每天晚上它就要吃掉整整八大杯狗糧。除了正餐之外,吃牛肉乾等零食。

往這一坐,就特有派頭啊!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這隻大丹沒辦法被主人抱在懷裡,因為主人都驚嘆:「它實在大到讓人難以置信,跟一般矮種馬差不多大。我們都懷疑它是不是大丹犬和矮種馬雜交出來的了。」

(誒誒誒,剛才說我污的那個人,你站出來!!!)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這隻大丹雖然體型大,但是心思很細膩。在電視裡看到其他動物受傷的畫面時,它還會傷心流淚。

心情不好時,也會把頭埋到沙發里默默流淚,惹人心疼。。

大個子也有柔情的一面

全世界最大的幾隻狗狗,你一定沒有見過! 活久見~驚嘆死寶寶了!

看完之後,除了驚嘆,覺得酷炫,或者怕怕。更多是覺得,啊,養不起啊。。。

大型犬從小,就需要多補充營養,因為體積增長會特別快,食量也是一般狗狗的好幾倍,甚至好幾十倍。並且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注意補鈣,補鈣,補鈣!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其他蛋白質,維生素,也不可或缺。均衡營養,多吃,多運動~~~才能養好呢~

歡迎來訪,您有任何建議或者諮詢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們。

「喵趣」每天更新貓咪,狗狗趣聞,知識。跟你一起關愛寵物健康,歡迎關注。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