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兩條狗都非常溫順聽話,再加上主人獨特的訓練方式,兩條汪星人也是配合地能在各種場景里成功演繹自己的角色。

而且它倆非常有當演員的潛質,把每個角色都演出了真人感。

跑去廚房裡當個大廚燒頓飯

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時尚的睡衣也照樣能handle

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有時候演個勤勞的家庭主婦,幫家裡打掃打掃房間

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你儂我儂兩小無猜

那緊緊握住握鞦韆繩的小手,直勾勾的繃著的小腿加上些許害怕緊張的小眼神,簡直是抓住了盪鞦韆的少女精髓。

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Max一直都是一副霸道總裁的樣子,而Roby則總是一臉小媳婦的樣子。

分分鐘可以上演霸道總裁愛上我的瑪麗蘇劇情

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閒暇時光端杯咖啡,等待著心愛的人。

戴個墨鏡千萬別讓人認出來我是大明星,Ugg也是潮流必備。

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我就是風度翩翩白馬王子

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跟你在家彈琴賦詩

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等老來一起拄拐散步

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一想到身邊的人就是你,我就笑的合不攏嘴。

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事實上Max和Roby並不僅僅是能上演瑪麗蘇劇情而已,它們還扮演著治療犬的角色。

因為性格溫順又聽話,所以它們肩負著幫助小朋友的重任。

這些小朋友通常都是因為生病在醫院裡,而每次Roby和Max的到來總會為他們帶去歡聲笑語。

小朋友們願意讀書給它們聽

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它們也配合地當著聽眾

這兩隻巨型貴賓犬要成精,既懂浪漫又會生活~

就是這樣,總感覺這對成精的組合還能發揮更多的潛能……



出處:j.news.16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