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這個姿勢讓牠覺得很享受?

家裡的狗狗趴在妹妹的屁股上時妹妹放了個臭屁,結果妹妹嚇得大哭

這天也是像往常一樣趴在我妹妹的腿上啃骨頭

家裡的狗狗趴在妹妹的屁股上時妹妹放了個臭屁,結果妹妹嚇得大哭

突然!這傢伙跳起來!!把臉深深地埋進了我妹妹的屁股中!

家裡的狗狗趴在妹妹的屁股上時妹妹放了個臭屁,結果妹妹嚇得大哭

(後來才知道是我妹妹放了個悶臭屁!)

聞到屁味之後...這傢伙就瘋了!!!!

家裡的狗狗趴在妹妹的屁股上時妹妹放了個臭屁,結果妹妹嚇得大哭

先是瘋狂地對著我妹妹的屁股一頓刨

(為了拍下這驚人的瞬間我竟忘記了救人)

家裡的狗狗趴在妹妹的屁股上時妹妹放了個臭屁,結果妹妹嚇得大哭

然後又使勁地拱進屁股縫中聞了聞味道

家裡的狗狗趴在妹妹的屁股上時妹妹放了個臭屁,結果妹妹嚇得大哭

接著繼續挖!

我彷佛看到了牠「挖不出屎不罷休」的決心

家裡的狗狗趴在妹妹的屁股上時妹妹放了個臭屁,結果妹妹嚇得大哭

挖得太快已經抓拍不到清晰照片!

家裡的狗狗趴在妹妹的屁股上時妹妹放了個臭屁,結果妹妹嚇得大哭

好不容易提了下褲子,這傢伙又聞聞聞

家裡的狗狗趴在妹妹的屁股上時妹妹放了個臭屁,結果妹妹嚇得大哭

接著又更加激烈地挖挖挖!哈哈哈哈哈哈

(此處有妹妹的慘叫聲)

家裡的狗狗趴在妹妹的屁股上時妹妹放了個臭屁,結果妹妹嚇得大哭

從那之後,我們家人再也不敢隨隨便便的放屁了!

放個屁還要看狗的臉色....

這就是那天我妹的褲子被刨成的慘樣!

家裡的狗狗趴在妹妹的屁股上時妹妹放了個臭屁,結果妹妹嚇得大哭

哈哈哈~好像挖寶現場喔!「嗯~~~還是那個熟悉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