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個最爆笑的家庭紛爭,絕對會讓你看得發笑。

這隻狗狗想要爸爸按摩,所以一直跟兄弟和爸爸理論「餵!我剛剛吃得少一點點,爸爸現在應該是我的!"

當這隻狗狗得不到爸爸摸摸的時候,他發脾氣的樣子萌翻整個網絡!

但是爸爸發現到,他剛剛吃的明明就一樣多,所以說他只是心情不好在無理取鬧。

當這隻狗狗得不到爸爸摸摸的時候,他發脾氣的樣子萌翻整個網絡!

他聽到這樣的事情,崩潰了… (請摸我請摸我…)

當這隻狗狗得不到爸爸摸摸的時候,他發脾氣的樣子萌翻整個網絡!

最後發現到沒有用的時候,只好投降「我命苦阿!"

當這隻狗狗得不到爸爸摸摸的時候,他發脾氣的樣子萌翻整個網絡!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