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那年高三,學習很緊張,每周周末偷偷拿著家裡的食物出去喂流浪狗狗,越是靠近它們發現它們越有靈性,就是不會說話的孩子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它們很懂事,有次喂完狗狗,它們一直跟著我,把我送到了家,我撫摸著它們,對它們說回去吧,對不起,我沒辦法收養你們,它們好像真的聽懂了,有一個狗狗帶頭,它們走了,走幾步回頭看看我。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那時候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助你們。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有時候會碰見剛出月的小狗,不放心讓它們在外面流浪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但家裡人不喜歡狗狗,我會把小狗狗偷偷帶回家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朋友圈到處問有沒有人領養小狗狗,它們很可愛哦,很不舍的把它們送出去,只要它們有個家就好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後來我創建了群,想要聚集更多的人一起加入流浪動物救助工作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我帶他們一起去投喂身邊的流浪動物。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有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隻狗狗被車撞了,司機早已不見蹤影,路人也默默走過,那個狗狗真的被撞的好可憐,眼球都出來了,滿臉都是血,我很怕,我一個女生,不知道怎麼才好,有沒帶手機,附近問了好多小賣鋪,都沒有公話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我把狗狗抱到路邊,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家附近打電話向朋友求助,打完電話又跑回來守著狗狗,他們來了之後我們一起把狗狗帶到醫院,醫生說如果能挺過那晚就做眼球摘除手術,我們都很揪心,因為家裡不讓放狗狗,我用校服包著它把它放在小箱子裡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第二天一大早,我跑下樓看它,我祈禱著,一定要活著,果然,它很堅強,它活著,我們帶它去醫院做了手術,如今它雖然沒有了雙眼,但它活下來了學會用鼻子摸索著走,現在在一個朋友家裡收養著。

它們為了躲避人類的虐殺,受盡流浪之苦!請給它們一絲愛,好麼?

以後,我都會繼續我的行動,好好關愛流浪狗狗,讓它們都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