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當我摸它的頭的時候,看到它瘦的只剩下骨頭,後腿那裡的毛因為皮膚病已經掉的差不多了,兩隻後腿走路都是拖著走,不知道是被打斷了,還是因為它太久沒吃東西,沒有力氣走。

好心疼!~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看不下去了,把你從狗販子那裡不顧一切的買回來,為什麼說不顧一切呢?

因為買它的錢都是借來的……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幫它剃了毛,洗了澡,擦了藥,晚上喂了你吃的,雖然它很餓,看著我手中的食盆很激動,可是當我放下來,它還是一口一口的慢慢吃,很斯文不像那女漢子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這些偷狗賊真是夠了。阿拉斯加我中午帶回來喂了稀飯,晚上喂了苞谷面煮蔬菜加牛肉末,在晚餐吃的時候就開始拉肚子,一共拉了七次,不是像細小那種的, 也沒有細小那種腥臭味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一下我又愁成傻逼了,怕你犬瘟…… 怕你得個我買藥,你吃不好的病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在看啥 ?看你不錯的樣子,但是你的腳為啥更腫了?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帶你出來曬曬太陽,你很開心,是多久沒有見過陽光了,可憐的毛孩子~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活力點嘛 ,不然我壓力好大的 ,你這皮膚我要怎麼辦呢?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這幾天又下雨,也不能幫你洗澡,你這臭味都根深蒂固了。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不錯不錯, 狀態越來越好,可以和小狗狗玩了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很有活力了,今天帶它出來跟朋友的泰迪玩~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愜意,對嗎?音樂相伴,乖寵相陪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阿拉斯加很快和其他狗狗開心地打成一團,

離開時,泰迪妹妹還依依不捨地看著:阿拉,你還會再回來是麼?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麻麻,人家還要跟阿拉玩……不想這麼快回家

為從狗販子手中解救阿拉斯加,不惜一切!它的慘狀,讓人心碎!

乖乖別這樣,最看不得狗狗傷心的眼神了。。。下次還帶它出來跟你玩哈~~

我的寶貝阿拉斯加,你一定要好好地,慢慢好起來!總有一天你會完全變成一隻漂亮的阿拉的!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