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因為我媽放暑假了,他們來我家小住幾日。可是,這一住就住出了問題!

我們爹媽都沒有任何贍養小動物的經驗,只是看過別人養。當日我小狗八哥才打完疫苗,按一個稍微懂點狗常識的人說 這個時期比較脆弱應該好好注意調理它的身體,不能洗澡 不帶出去玩 更不能亂吃東西...

結 果,我爹剛來第一天吃西瓜 我們八哥也想吃啊,我爹順手一扔幾大塊給它!一個弱逼的幼犬,幾大塊啊 我的天!我阻止,我爸還瞪我一眼:「狗吃點水果怎麼了嘛!你小時候還不吃水果呢...」那是我第一次看八哥吃到爽啊,送激動不已的心情吃到平靜 我心想這次估計遭了——果真第二天拉一天的肚子!

我白天上班回不了家,這幾天我真是不知道爸媽給它喂啥了 它肚子就是一直不好。我爸還理直氣壯的說,「咋了 給狗吃點蔬菜、麵條怎麼了?本來我還想喂它雞肉和包子的..我還怕它吃多了」

我為了狗狗性命安全,現在暫時送回寵物店寄養10天。按照我爸這樣粗獷的愛,我怕小狗承受不住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一個玉米棒子都饞成這樣,想靠棒子更近一點 再努力也好像夠不著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以下是它的各種傲嬌 銷魂 奇葩的睡姿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不好意思,小雞雞沒打馬賽克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這是玩繩子玩得睡著了,還翻著白眼呢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在我腿上傲嬌的睡姿,可憐拉肚子給它禁食 肚子都餓平了。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賣萌都不需要故意,只要使出可憐巴巴的眼神望著你。那是屬於一種對食物的渴望...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最後一張,傲嬌的模樣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它快三個月了 長大了大多。

今天寵物店老闆把他家鎮店之寶送過來,讓我幫忙拍照 於是,今天就上演了 兩基大戰!

我上圖,你們看看我狗多慫~每次故意去挑釁人家 人家都不想理它,它奮力逃跑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此時,八哥內心獨白:啊~我咬了它啦 快跑!

可事實人家根本沒覺得疼好嗎?蠢狗!

以下都是它先去咬人家一口,然後夾著屁股跑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啊 好險!我的屁股差點被咬了 」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再三偷襲,鎮店之寶怒了!!嚇死八哥了~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大屁股甩甩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三色美男,沉迷自己的美貌。花色確實完美 但是太活潑。。幸虧當時沒選它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最後的合影,我狗像一個柔情的妃子:「大王…~」

同樣是柯基為什麼人家耳朵立起來 你的狗的耳朵垂著呢?

哈哈,這就像有些人學走路學說話快慢的問題 狗生那麼長,我有十餘年看著它大耳朵立起來 可是,只有短短一個月兩個月看著垂耳萌萌的它…

我一點都不心急,別人讓我用膠布纏耳朵 我聳聳肩 何必呢?順其自然不好嗎?

早上,它醒了 萌萌噠的 跑過來 就像這樣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偶爾一睡醒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這尼瑪,整個一個非主流吧……

八哥滿三個月了,所以為娘特意準備了三文魚...的邊角料,準備給它吃頓好的。

其實,我一直擔心它體重。自從不拉肚子以後(事實上也就拉過兩天),這一個月來整個食物都被它身體吸收了 現在體重已經穩穩的十斤了。

有時候,明明是狗 卻長成了豬的樣子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我家蠢萌無雙的懶柯基又來了,你一定沒見過它這輩子最丑的樣子吧



出處:touti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