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個可愛的城市萌娃,被爸媽帶了幾天之後,活脫脫成了一個臉頰有著「高原紅」的鄉村小霸王。很多網友看了之後都直呼有同感。

那麼問題來了,養了狗狗的我們也會遇到出差、旅遊、生孩子……,這個時候不忍心讓狗狗獨自待在家裡,就會讓爸媽帶幾天,然後……

網友「Ghccdh」:養了兩年的泰迪,由於老婆懷孕,就送到爸媽那裡,一個月之後再看到頓時崩潰了。

狗狗被爸媽養了幾天後...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

網友「woaxyl」:我帶的樣子和我媽帶一個月的樣子

狗狗被爸媽養了幾天後...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

網友「濃妝艷抹扮清純」: 我家的……簡直是城娃秒變土娃一樣一樣的!

狗狗被爸媽養了幾天後...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

網友「王雙雙1233」:我家的現在被養得毛都梳不開了!

狗狗被爸媽養了幾天後...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

網友「ok失了光的溫暖」:我媽還自己動手給它做了個造型╮(╯▽╰)╭(叔叔:你確定這倆是同一隻?難道不是你麻麻弄丟了,又領養了一隻?)

狗狗被爸媽養了幾天後...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

網友「亂了冬季末了紅」:我懷孕的時候,爸媽幫著我養,養著養著……

狗狗被爸媽養了幾天後...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

網友「Baby_阿靜」:我也有同樣的遭遇,哭~

狗狗被爸媽養了幾天後...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

除了爸媽,對養狗狗有著獨到見解的,還有爸媽的爸媽,就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們~

網友「北梔coco」:你們這些算什麼,看看我外公帶了一個月的樣子!

狗狗被爸媽養了幾天後...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

網友「苺秂在乎」:我是想說,上面的都不算什麼,我放完暑假回外婆家的時候就已經不想認這是我家狗了!

狗狗被爸媽養了幾天後...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

網友「瘋子x小寶」:我們家也有姥姥養/(ㄒoㄒ)/~~這這,這完全是小淑女變身大痴漢啊!

狗狗被爸媽養了幾天後...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

別說叔叔沒有告訴你們,想要帶城市狗狗去鄉下,請三思!不然就會像這樣!

網友「愛喵的娃」:回鄉下之前是這樣的。。然後就一個上午!我爹把她帶回鄉下就一個上午!就給我打電話!說它跳! 河! 游! 泳!!!!這樣的差別中間只隔了三個小時!

狗狗被爸媽養了幾天後...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

很多長輩都不懂得要每天給狗狗梳毛,也捨不得花錢帶著狗狗去寵物店剪毛,所以狗狗的毛長長了,他們就會自己動手給狗狗剪毛。

不過叔叔還是要替長輩們說一句的,雖然狗狗的外貌變醜了,可是你再看看這些狗狗們,可都是被長輩們養得好好的,還是白白胖胖的。可能長輩們無形中也把狗狗當成自己的孩子般,對狗狗說:「多吃點,多吃點,能吃是福……」



出處:tw.gigacirc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