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萌咩誌

編輯:日本咩

日編身為一個貓奴,深深的被喵星人的一舉一動所吸引

其中阻撓系列可謂是傲嬌的喵星人對人類表達友好的一種方式 (誤)

▲500年前貓咪就深入了人類的閱讀文化之中

會不會其實貓咪也是喜愛閱讀………才有鬼咧!!

喵星人只是看不慣貓奴對他們視若無睹的行徑

但是又無法坦率的表示撒嬌,只好使出~~阻撓必殺技!!

▲「真不懂人類為何每天早上都要盯著桌子看?這麼閒,還不如來摸我。」(扭)

▲「看這麼久也不見你有什麼反應,看不懂就別看了吧喵~」(坐)

▲「媽媽每次拿起這奇怪的東西之後魂魄就好像會被吸走,我這麼做是為了媽媽好,嗯。」

▲「躺這樣還是看不到我嗎?那我只好…」

▲「這樣就看得到我了吧~~哼哼」

喵星人無所不用其極,但這麼萌的模樣怎麼抵擋的了他們的攻勢呢 (・´ェ`・)

身為貓奴就只有乖乖聽命的份啦~

▲「我擋」

▲「這樣擋」

▲「那樣擋」

▲「嚼嚼」

▲你們這些喵星人…到底書是有沒有這麼好咬啦 (。ŏ_ŏ)

▲「喵咪書籤,一次十條小魚乾,謝謝。」



▲阻撓方式還有這種分散人類注意力的方式 (用力咬)

貓奴:痛啊~~~!!

但奇怪惹,內心卻只有心甘情願的港覺…這才是正港的貓奴表現吧 (・´ェ`・)

▲「請到這裡買魚給我吃」(指)



▲「人類們放棄閱讀吧…我知道你們在尋找對付喵星人的祕笈,沒用的。」(擋)

這些喵星人的阻撓行動似乎是樂在其中,請貓奴們逆來順受

想違抗陰晴不定的喵星人?小心後果不堪設想……..

▲「區區一個人類竟敢違抗我們喵星人!給你點顏色瞧瞧!!喵!!」

遇到這種情況,貓奴們也只能默默流淚收拾了

▲服侍喵星人的最高原則:他們愛怎樣就怎樣

(旁人:不要亂教啦)

在此呼籲各位萌友請務必將個人珍藏版寫真集收納好

萬一是你珍藏的白石茉莉奈寫真集被撕成這樣…

應該就只能選擇切腹了吧 (´;ω;`)

快告訴日編,你們家的喵星人使壞時到底有多可惡呢!?



出處:www.hot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秀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